江白白白白白白白白

一婚陆沉二婚左然三婚查理苏,竹马夏彦夏鸣星,弟弟和印总裁陆景和,老师莫弈,上司齐司礼,专属司机萧逸。比哈特

是bar姐姐的视频啊,对不起我真的忘了视频的名字了,但真的。


非常!阿里嘎多狗杂一马斯!女装纮糖,我永远的神!


和服纮糖我吹爆,真的有一种人妻,贤惠的感觉啊,还有抹胸纮糖,他真的好大啊……


沉思的哇酱。


和声优夜游的时候,浪花和滚爷的下野君的包里有什么环节。突然出现的空气嘉宾!咔叽君!和小信!


真的好感动啊,今天下午还听歌听哭了。(伤心)


怪我来的太晚,错过了他们最好的时候,现在只能回顾过往,看向未来了。


梶下唯一的BL还是清水向,偏虐,和哇酱一起的抓。


还有梶下的歌,梶下的声旅,我记得好像还有一个在美国的,但忘了。


未来一定要去京都车折神社打开!妈的,我一定要找到kaji和hiro!找不到就不回来了!


晚安!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江白白白白白白白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